顾良良良

顾良

小笨蛋(四)

警察良x警察堂

上升的都是小笨蛋

如果有思路脑洞可以私我!

———————————————————————————

两人到了火锅店 选了一个包间 不一会那三人就到了 

“来了各位点菜吧”周九良说道

几个人把菜点完就开始讨论案子 

“刚才九芳跟我说包上的指纹与顾北的指纹不匹配 指纹是陈阿姨的因该是在家里碰到的”

“再者说陈阿姨也不会去杀自己的女儿吧 而且当她知道王茶茶死的时候 那种状态”

“嗯 并且在家里很容易就能碰到”

“那线索又断了”孟鹤堂说到

“……”几人不再说话

“好啦各位也别垂头丧气的 菜上齐了吃饭”周九良见状说到

“熙熙你吃这个 这个可好吃了”何九华说着给尚九熙夹菜

“谢谢哥”

“你们两个能不能注意点”秦霄贤说到

“你管着管不着啊”尚九熙说到

“不公平你们都一对一对的”秦霄贤又说到

孟鹤堂听到又脸红了

周九良看到心想:真是一个爱脸红的小兔子 越看越喜欢怎么办

“我去个卫生间”孟鹤堂起身说到

几人看孟鹤堂走出包间关上门

“你能不能行啊队长”尚九熙作为粉头第一个说到

“对呗 就你这样啥子啥时候能追上”何九华也说到

“你们都看出来了?”周九良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太…对吧

“你都那样了 谁还看不出来啊”秦霄贤也说到

“那…我也去个卫生间?”

“快去吧”三人一起把周九良推了出去


卫生间

周九良刚进去就看到在洗手的孟鹤堂 

“你还好吗 我来看看你”

“没事 我没喝酒”

“你是不是比较反感他们那么说”

“嗯?”孟鹤堂被问愣了

“就是他们说我们…”

“没…没有”

“如果你要是不喜欢我就让他们闭嘴”

孟鹤堂看着眼前这个认真的男人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我哪里说错了?”

孟鹤堂慢慢靠近周九良 在他的耳朵上说“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周队还很高冷呢”

周九良母胎solo多少年哪见过这种场面 “咳…也不是”

“好啦不逗你了 走吧我们回去吧”

“嗯”

吃完饭秦霄贤 尚九熙何九华说要去蹦迪就走了

其实就是想给他们一点独处的时间

“你去哪啊?”周九良问到

“嗯…你去哪啊”孟鹤堂反问

“我想去看看现场”

“周队真敬业!那我也去我要好好学习学习”

“那 走吧”


两人开车到了现场 案发时下着雨 可能有什么线索被雨水冲洗干净了 周九良怕遗漏掉什么线索 就来到现场 之前案子没有线索的时候他也经常去现场看 有的时候就可以找到关键证据 当然那是少数

“我们来这看什么”孟鹤堂问道

“找线索啊 小笨蛋”周九良拿着手电筒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仔仔细细的寻找

孟鹤堂也学着周九良的样子


十分钟过去了 ……

“我找到了!”周九良一声把孟鹤堂下了一跳

“找到什么了”孟鹤堂急忙跑到周九良那边

“你看这里”周九良用手电筒照了下那个位置

“是轮胎印”

“对 也可能就是关键线索了”

“啊啊啊九良你太棒了”孟鹤堂一激动扑倒了周九良怀里

周九良到没什么 毕竟他什么案子都破过 不过这次他很开心因为这是小孩破的第一个案子

“好啦 今天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孟鹤堂说到

“我去打电话给技术人员”

“嗯”

不一会技术人员就都到了

“老周 怎么老晚上整这种事”孙九芳打着哈欠说到

“实在不好意思”

“算了 那剩下的交给你们了”

“嗯”


这边接到电话的三个人也赶到了 把周九良叫到旁边

“哎我说 你行不行”何九华先说到

“怎么了”周九良疑惑的问道

“我们让你和孟鹤堂有点独处空间 你倒好 把人家带到现场了”

“你能追到算你厉害”

周九良看着在一边跟孙九芳学习的孟鹤堂问道“那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我听说明天他过生日”尚九熙说到

“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嘛 栾哥告诉的 他让我们准备一起给他过个生日”

还没等周九良说话 孙九芳和孟鹤堂就走了过来

“你们聊什么呢”孙九芳问道

“没什么”

“我们这边完事了 回去等结果吧”孙九芳说完就走了

“咳 老周”何九华给周九良使了一个眼神

“去去去”

“走吧九良”孟鹤堂走在前面等着周九良

“好嘞”


end





评论(1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