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良良

顾良

小笨蛋(五)

警察良x警察堂

上升的都是小笨蛋

如果有思路脑洞可以私我!

———————————————————————————

几人到了警局

“不好意思了 各位 今天晚上要加班了”

“没事 我们早就习惯了”

“那好 我来分配任务 尚九熙秦霄贤你们去顾北家附近的洗车店还有停车场去找 跟这个轮胎印一样的车 何九华你去顾北家守着别让他跑了”

“是”几人说完就各忙各的去了


“九良我有几个问题”孟鹤堂歪着头看周九良

周九良轻声的说“你问吧”

“为什么不直接去问他”

周九良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傻 你觉得他会告诉你”

“不要笑嘛 我就是没反应过来”

“好啦跟我去看监控”周九良摸了摸孟鹤堂的头 心想:小孩的头发真软 还想摸怎么办


孟周两人来到监控室查监控 发现云湖附近根本就没有什么监控 一点有用的线索的没有

“心在一起~走下去”周九良的手机响了是尚九熙打开的

“喂 九熙”

“唉 周队我们找到一辆车跟现场的车轮印符合”

“好……你们回来吧 九华给我打电话了 我挂了”

“喂 九华”

“周哥 这小子刚才要跑让我给扣上了”

“正好我要给你打电话 你带他回来吧 找到了”

“好嘞周哥”



审讯室

顾北被关在里面 门开了是周九良和孟鹤堂 两个人坐了下来

“又见面了 顾先生”

“……”

“不过 这次见面的地点不是很好”

顾北还是沉默

“顾先生您都到这来了 就得好好配合”

“……”

“顾先生竟然不想说我就帮你说”周九良站起来 走到顾北面前

“你和王茶茶原来是一对关系很好的情侣 不过这都是在你赌博之前 你因为赌博还不上就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债 你找过王茶茶 她也确实给你了 还告诉你不要在继续赌 可你拿了钱就走 把她的话当做没听见 这两天你又欠了钱就去找王茶茶要 不过这次 王茶茶没有把钱借给你 你就跟她吵了一架 她因为这件事就回家了 直到4月25号那天 你约她出来 她同意了 你们约定在云湖见面 快到约定时间你就开车去云湖 起初你是想跟她好好说 没想到 她的态度很坚定就是不借 然后你就去抢她的包 发生了争执 你又推了她一下 没找到这一下正好就磕在了石头上 她没了呼吸 你在慌乱之下 把她包里的钱拿走后 就把包扔在了旁边的草丛里 然后开车回家 回家之后看见车上的泥就把车送去了洗车店 今天早上我们去找你 你觉得你失手杀害王茶茶的事情瞒不住了 刚才就收拾好行李准备逃跑 没想到我们在你家门口安插了人 然后就是在这里 我说的对吗 顾先生”周九良把手撑在顾北的桌子上问道


一旁的孟鹤堂都惊了 他从来没见过周九良这么凶过 而且还很帅

许久顾北才点点头“周警官你说的都对”

“好 这里是笔录你看下 没问题签个字”



办公室

周九良带着孟鹤堂回来了

“周队回来了”秦霄贤说到

“嗯”

“小孟 觉得怎么样”尚九熙问道

“很好啊”

“各位辛苦了 明天放假一天 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就算庆祝案子破了”周九良站起来说到

“太棒了 终于能休息了”办公室的几个人开心的说到

“好啦 各位都回家吧”

“走 九熙回家喽”何九华搂住尚九熙的腰说到

“手拿下去 这么多人呢”尚九熙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 管他呢 回家”

“那我也回家了 要不然还得吃狗粮”秦霄贤撇撇嘴走了



此时办公室就剩下周九良和孟鹤堂两人

“那个 鹤堂你收拾完了 我送你回家”周九良先开口说到

“不用了 我打车就好”

“没事 我送你”

“那好吧”

“你家在哪”

“我刚搬来 才装修完在MZ小区”

“你也住那 好巧我也是”

“是吗 那是挺巧”

“等等 你家是不是 1单元 702”

“你怎么知道”

“我就说有装修的 我就住你隔壁”

“那真是太巧了”

“正好以后我接你上下班”

“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走吧”

“那就谢谢周队了”

“到了下车吧”周九良停好车说到 一回头发现小孩睡着了 就去戳一戳他的脸 没想到把小孩整醒了

“嗯~别闹”

“起来了 到家了 回家喽”

“嗯 嗯?周队你怎么在这”

“你在我车上”

“哦 对不起哈 ”

“走吧上楼吧”

两人坐电梯到了房间门口

“那周队拜拜 晚安哦”

“晚安”

————————————————————————————

第一个案子完结了 下一个想看什么案子评论家人们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